2007年3月23日星期五

馬大石澗的爆笑事件

這次一行六人到馬大石澗。馬大石澗在那裡?馬鞍山大水坑村旁的水坑,即是石澗。我們沿溪而上,走訪不同的怪石。那個時候天氣開始清涼,是遊覽石澗最後時機,否則水位過低而沒有溪水可觀,或者水太冷不宜遊玩。

開始不久,我們發現有一塊大石頭,像滑板傾斜在前面。大家迫不及待一擁而上,徒手攀爬到頂。我則拿著相機拍照。由於水流不斷,石頭被磨得光滑,所以有的像海綿,有的像人頭,有的像布匹。



其中一個岩石下有個裂縫,大家嘗試把它作支點,徒手攀爬一番。由於兩個支點高度接近而方向相同,弄得我面容扭曲,真有趣!

後來,有位成員腳軟,便幫忙她過小溪。過了幾次後,她便向她的男朋友投訴,苦惱男朋友待她不夠好。真是出乎我所料!

最後,大家來到一個水潭。我們的大哥在水中央,細看水潭,如信望愛的景象,被我拍攝下來。我們在水潭前休息,準備弄個即食麵,爆笑事件就發生了!一雙男女我行我素,悠然走到水潭邊,脫下衣服,剩下泳衣,輕描淡寫地下水。男的竟然沊一聲跳進水中。大家對他們我行我素的行為,差點忍唆不禁。他們嬉戲了大約十五分鐘才離去。我們才敢在水潭中玩玩。

我估不到的是我的行山鞋全面爆底,內部全部爆裂,馬上報銷。

沒有留言: